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做好计生奖特扶资金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8: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份是每年计生奖、特扶资金发放月。为了充分发挥计生利益导向作用,提升群众满意度,长安镇卫计办积极从“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2017年度计生家庭奖特扶资金发放工作,确保奖特扶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地发放到符合政策的应享受人群手中。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计生公开栏资料、电话回访和登门入户发放“资金到位告知书”等方式,把奖特扶资金已经发放到位的信息及时快捷地传递给广大计生奖特扶对象;

  二是规范工作程序。按照奖特扶条件和工作程序对享受人群的资料进行严格核实,重点是惠民“一卡通”账户复核,确保奖特扶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地发放到符合政策的人群手中。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对于群众的监督、询问进行仔细的核查和认真的答复,告知群众发放资金的缘由、金额、群众所在村有哪些人享受这些优惠政策,以确保奖特扶资金准确地发放到每一位奖特扶对象手中。

  我镇2017年奖扶符合人数共168人,发放资金181440元,特扶共9人,发放资金49200元。此次资金已全部通过“一卡通”打卡发放,获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杨志云 徐瑾)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