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积极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8: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7年12月1日,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积极参加县卫计委在县文化体育广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意在说明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利,艾滋病感染者同样享有平等获得健康服务的权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治艾滋病既需要政府组织领导,也需要全社会和每个人贡献力量,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普及艾滋病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和预防策略,并进行宣传单、防护用品的发放,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安全套130余人份。活动使更多的人认识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蔡光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