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7: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县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1日,康乐镇组织各农牧村、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力求达到学习新精神、领会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展现新风貌的预期效果,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知识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党建基础知识等。参加此次竞赛的6支代表队,通过必答、抢答、风险三轮进行角逐,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精彩纷呈。

  通过竞赛不仅把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而且教育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收官工作,为推动康乐镇发展开创新业绩。(高歌)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