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7: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连日来,高台县新坝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选民走访活动,深入征求选民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为做好县镇人代会意见建议的征求工作,该镇人大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的工作优势,以代表小组为单位,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现场了解情况、电话联系等方式,各级人大代表广泛走访选民,与选民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民意,全方位了解选民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仔细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好、选准议题,将事关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创新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整理成代表议案和建议带到人代会上,积极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至目前,全镇共征求涉及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9条。(赵艳芳 王磊)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