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民政办开展留守儿童守护活动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4: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增强广大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安全自护能力,有效提升家长及其他监护人对儿童安全保护意识,长安镇民政办联合镇团委、综治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大手拉小手”留守儿童守护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重点围绕预防儿童遭受不法伤害、留守儿童安全保护、家庭教育、法律咨询、旅游出行安全,宣传普及防性侵、防拐卖、防交通事故、防踩踏、防落水、防火、防震等儿童安全知识及逃生技能,提高广大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和自助自救能力。

  通过集中开展留守儿童守护活动宣传,不仅有利于全镇儿童建立自我保护意识,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巾帼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刘娟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