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审计局"七个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8: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甘州区审计局精心谋划“七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等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了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

  购置一套学习资料。为了确保学有成效,为每个党员干部职工购置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单行本,为每位党支部委员购置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为每个科室购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

  举办一场知识竞赛。11月24日,结合“固定党日”活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分为6个参赛组,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两学一做”和“三纠三促”等内容作为知识竞赛的,进行了紧张热烈的角逐,调动起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手写一篇心得体会。全局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全局干部职工在心得体会中明确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其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创新发展理念、找准发展路径、落实发展举措、紧盯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做贡献。

  开辟一个学习专栏。在单位楼道、走廊等醒目位置,设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专栏2块,展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和关键词。同时,在局门户网站开设专栏,专题宣传报道全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

  组织一次送学帮学。开展了在职党员结对帮学离退休党员活动,通过送学上门,帮助释疑解惑等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传达贯彻到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中,确保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无盲区、全覆盖。(李岚昌)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