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来张掖督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17:3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11月28日至2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副巡视员陈付带领的国务院第四督察组来张掖市,围绕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护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推动农民工在城镇落户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督察。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副市长赵学忠、鞠毅先后陪同督察。

  两天来,督察组深入高台县恒源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九发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及创业大街和综合政府服务平台,甘州区新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西街街道西站社区等地,通过访谈农民工、企业代表、工会代表、社区代表和工作人员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指出,我市紧紧围绕农民工就业创业、权益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在城镇落户和社会融合等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督察组强调,张掖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农民工工作全过程,对照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分解细化措施,靠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大对农民工培训工作的投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农民工工作政策,不断提升农民工工作水平和实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