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维稳办考核组来张掖就依法治市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17:34

全省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省工作考核组来我市

成广平阎仲强梅等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11月28日至29日,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唐志峰一行6人来张掖市,就综治维稳反邪教执法监督依法治市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阎仲,市政协副主席强梅,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徐永胜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甘州区和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实地检查指导我市“雪亮工程”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多元矛盾纠纷调处机制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涉法涉诉信访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考核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抓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富于创新,政法工作若干责任制落实到位,成员单位作用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推进措施得力,基础基层扎实牢固,综治维稳工作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前列。考核组强调,要坚持推进党委政法委统筹政法各部门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建立完善机制体制,协调各方职能,督促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向制度化方向迈进。要努力创新政法工作,注重挖掘新经验、新作法,下功夫、下气力总结推广典型和示范。要继续推进形成公检法司及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全力以赴做好全市综治维稳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