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县委宣讲团在临泽水务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8: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11月29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马登跃在县水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全县水务系统的60多人聆听了报告。

  马登跃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题,综合运用文字、图片等资料,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继续学、深入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作为行动指南,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水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水资源管理、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利改革创新等方面作出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全县水利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