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6: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把开展廉政约谈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抓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杜绝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该县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批评教育、约谈、函询、日常监督等方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常态化开展廉政约谈工作。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责任,时刻保持警醒,明确底线,保持界线,真正做到心中有规矩、言行守规矩、办事讲规矩,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跟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截止11月,全县共开展诫勉谈话49人次,告诫约谈5人次、提醒约谈46人次。切实做到了勤咬耳、常扯袖,有效解决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增强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达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为全县政治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纪律和作风保证。(翟继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