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多举措助力就业创业上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6: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措施,做强服务平台,为草根就业创业者创造条件,帮扶其解决创业项目、市场经验、创业资金等问题,推进全县就业创业工作上台阶。

  该县以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为载体,通过完善硬件设施、优化软件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内部管理,运用智能求职终端、网站微信、电视广播、报纸报刊等宣传媒介,筑牢供需对接平台,帮助劳动者实现了岗位信息触手可及、求职登记就近办理。至目前,共举办各类专项招聘会4场次,90家企业提供用工岗位664个,帮助361名劳动者达成就业意向,全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448人。针对城乡劳动者培训需求,分层分类开展培训,先后为5521名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城乡妇女等群体开展家政服务、钢筋工、电焊工等技能培训,以职业技能培训为载体,筑牢能力提升平台。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715名创业者及潜在创业者举办创业能力培训班,帮助劳动者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与此同时,该县结合推进“双创”工作,以创业孵化园区建设为载体,筑牢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完善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功能建设,建成物流园、现代农业创业园、沃谷创业孵化园、创新创业大厦等一些创新创业集市。通过为入园企业提供场地、商务洽谈、融资推介、营销宣传等服务,为创业者搭建一条龙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至目前,创业孵化基地新入孵企业(项目)25个,创客170人。(翟继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