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6: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平川镇黄家堡村妇联以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和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为契机,组织数十名巾帼志愿者开展“向垃圾宣战 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清洁家园从家开始”,主要清理黄家堡村道路两旁垃圾以及深入留守妇女、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清理房前屋后沉积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拿上铁锹、塑料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对该村道路两旁、农户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杂草腐叶等进行了仔细清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该村妇联干部还印制了《十九大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环境卫生整治一日五问等大量通俗易懂、耳熟能详的宣传单页发放到家家户户,营造深入学习十九大、人人参与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村“会改联”后,广泛吸纳了致富女带头人、文艺骨干、巾帼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等各类优秀妇女代表进入村妇联组织,进一步增加了妇联组织服务基层队伍力量,充分调动妇女参与妇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郑婉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