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出新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5:2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南古镇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迅速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四结合四促进”,在全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掌握精神实质。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镇党委中心组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镇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机关党员干部结合“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在每周一、三开展固定学习;农村党员由村党支部组织,通过网络、微信、远程电教设备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结合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促进工作标准提升。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开展本年度精准扶贫“回头看”活动,通过开展“看成绩、比效果、找不足”初步找出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做好精准脱贫省市县年度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促进工作标准得到新的提升,确保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结合全域无垃圾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实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工作责任,增强环卫力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结合年终工作的总结完善,促进明年工作谋划。坚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牢固树立干今年、谋明年、想后年的工作思路,在总结完善今年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开展调研分析,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逐村建立脱贫攻坚任务台账,为全面脱贫打牢基础。(王晓英)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