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老军乡坚决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5: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进一步防治大气污染,提高空气质量,山丹县老军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通过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严格监管等措施,坚决打赢“保卫蓝天攻坚战”。

  该乡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主要位置,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防治工作重点,明确具体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坚持“谁主管、谁负责” “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制,持续抓好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加强对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的巡查、管控力度,在全乡醒目地点树立禁止焚烧秸秆和垃圾的警示牌。积极开展对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煤矿的综合整治,杜绝扬尘污染。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广播、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不间断的宣传秸秆焚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宣传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秸秆焚烧的有关规定,增强环保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该乡成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督导小组,定期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吴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