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200万元支持企业技术改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5: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大力实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以调整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促进精深加工为重点,不断加快改造提升步伐。重点抓了高台县宏源矿业萤石精粉生产线、高台县宏晟油脂保健食用油、高台县嘉宝机械农业机械自动化、高台县大漠紫光黑番茄即食浆生产线、高台县宏丰蔬菜生产线改造等一批技改项目。通过技术改造,企业产能进一步扩大,内生增长动力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高台县宏源矿业公司、高台县金康脱水蔬菜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000万元,分别获得了100万元的改造升级补助资金。(蒋兴亮  杨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