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拆除彩钢围栏建筑不手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5: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规搭建、违规加建行为,规范房屋建设秩序,有效遏制违章建筑蔓延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今年以来,甘州区大满镇多次开展违章建筑集中拆除专项整治行动,镇国土所、镇集镇办与各相关部门联合成立违建拆迁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行动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11月29日上午,大满镇违建拆迁领导小组依法对沿张大公路的2处违建彩钢围栏进行依法拆除。整治当日,拆迁队伍迅速进入现场,即时劝离无关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组织队员进入现场进行强制拆除。据了解,该2处违建筑均未取得任何相关部门审批,擅自建设,镇国土所、镇集镇办多次对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下发《停建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违建房,但建房当事人不听劝阻,拒不拆除,遂对其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充分表明大满镇人民政府规范房屋建设管理秩序的坚强决心,对于那些违规使用土地者、私自搭建、加建行为实行“零容忍”,要以铁腕开展整治,对不听劝阻依旧违法乱建者,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并坚决予以强制拆除。下一步,大满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及时查处并制止辖区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两违”违法建设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今后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振亮)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