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政府办等部门报告会举行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1:25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政府办等部门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殷大斌作报告。市政府办、发改委、人社局、国土局等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共11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中,殷大斌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不断深化学习贯彻,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团结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而不懈努力。(记者 钱晓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