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一段快板表深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1: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采用理论+文艺的形式,组织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辖区党员居民开展了一场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露天微宣讲,同时,社区积极邀请辖区70岁高龄居民王月英围绕十九大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快板说唱,通过说体会谈感受、理论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送到居民楼院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后,社区党员干部走进辖区行动不便“缺课”党员家中为其发放了社区印制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通过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使得缺课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王薇​ 李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