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1至10月立案审查41件处分44人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7年11月30日 10:13

  今年以来,山丹县聚焦环境保护、侵害群众利益、重大项目建设等突出问题,对违纪案件依纪依规严肃处理。1至10月,共立案审查41件,处分干部44人。

  该县制定出台问题线索评估办理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从评估范围、会议、程序、移交办理、跟踪督办和纪律要求六个方面对问题线索的评估办理提出了规范化要求。畅通“信、访、电、网”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巡察公告,公开信访电话和邮箱,深挖细查问题线索,1至10月受理信访举报65件,其中涉及扶贫领域信访举报4件。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组织74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8个检查组,对全县8个乡镇及各涉农部门2015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全县2017年1439户精准扶贫户进行入户走访,摸排扶贫、惠农资金发放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完成农委、卫计委系统等43个单位巡察,共发现整改问题64个、违规违纪问题线索29个。(石磊 杜吉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