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2033户居民乐享“家庭医生”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0: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为深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公立医院医疗专家服务,近日,临泽县平川镇计生办携同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专家在辖区开展了分级诊疗及家庭医生签约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中心卫生院帮扶专家及卫计服务中心大夫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已签约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进行饮食指导和用药指导。至目前,共为130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指导,并与2033户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为社区居民逐步形成“小病在基层、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格局打下坚实基础。(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