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宣传十九大 村干部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0: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平川镇发动由大学生村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等青年干部组成的理论宣讲骨干,走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知晓率,掀起了人人学习十九大、人人宣传十九大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听到这里,该镇四坝村村民薛长兵喜笑颜开,激动不已的说“土地承包到期延长30年这一政策,可让我们吃了‘定心丸’,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在土地上投入了”“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责权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这些都是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与我们切身利益相关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保障了。”……听完宣讲,村民们个个激情满怀,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我们打算把牛圈修缮一下,继续扩大养殖规模,提升养殖的标准化水平。”同样,对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有了全面了解的五里墩村苏廷霞一家说:“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老百姓只要甩开膀子加油干,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对于未来,苏廷霞信心满怀。该镇以田间为广阔平台,以地头、街头为有形舞台,紧贴镇村实际,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拉家常的方式,开展组织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找准人民群众的利益关注点、思想共鸣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得“严谨生动”,激发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达到了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效果,达到了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目标。(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