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结对帮扶显真情 齐心协力奔小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0: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高台县新坝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开展结对帮扶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结对帮扶是新坝镇践行党的宗旨,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镇党委、政府专门下发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四建四提升以及五坎子工作法,通过走访慰问、落实帮扶措施等,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改善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各村党支部动员广大党员自觉做到心中有党,行动为民,根据自身的能力、优势、特长,开展结对帮扶行动,为贫困户提供资金、技术、机械、劳力等方面的支持,带领他们一同奔小康。

  小泉村党支部党员文会琴是一名乡村医生,她结对帮扶2户贫困户,这2户贫困户都已是70多岁的老人,年老体弱,文会琴一直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定期上门为他们检查身体,看病治病,解除他们的疾苦。肖寿患有冠心病,在文会琴的精心治疗下,肖寿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健康状况有了明显的好转。小泉村村委会主任周国建,积极动员3户贫困户实施温室葡萄提质增效项目,请来农技服务人员对他们进行技术指导,适时防治病虫害,确保葡萄正常生长,目前,这3户贫困户种植的葡萄已先后上市,亩均收入7000多元。

  通过结对帮扶工作,新坝镇党群、干群关系和谐,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共奔小康的决心。(李娜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