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康乐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出“新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0:1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肃南县康乐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出“新招”

  为进一步做好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肃南县康乐镇深入各村、社区、学校和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思想,自觉促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片包干。康乐镇自11月起分三个宣讲队开展宣讲工作,分别对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三委”班子成员、学校师生、农牧民党员群众及寺院僧侣等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精准点穴。为使宣讲工作取得实效,结合宣传对象思想实际、生活状况、接受习惯、文化背景、年龄结构等,有针对性地精准“点穴”。对镇机关干部职工侧重形势政策、精神领会等内容;对农村牧区群众侧重社会主义法制、党的惠民政策等内容;对学校师生侧重爱国主义为主的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对寺院僧人侧重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制教育等内容,确保宣讲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丰富载体。为使宣讲工作取得实效,康乐镇将宣讲工作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丰富宣讲载体,全面统筹推进。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宣传党的富民政策,感恩党、感恩国家;与评选“最美家庭”活动相结合,宣传爱国、爱家、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与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活动相结合,宣传5年来取得的成就、中国梦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真的入脑入心,促使宣讲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成效显著。在严格落实“1+10”计划(1个方案加10个安排)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宣讲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认识、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使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知晓,爱党和爱国思想更加牢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明显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至目前,已开展理论宣讲8场;专家辅导2场;巡回宣讲7场;领导干部上讲台3次;专题培训2场;心得交流300多人次;理论对谈4次,受众人数达3000多人次。(高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