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高台县法院审结一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 来源:    2017年11月30日 09: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法院依法审结一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件。高某因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许某、严某、李某、崔某因犯非法买卖枪支罪分别被判处四年、三年、三年、两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经查,2014年4月以来,该县罗城镇盐池村高某出于兴趣爱好和牟取暴利的目的,从网上学习枪支制造原理并购买制造枪支的工具和零部件,在其地下室非法制造高压气枪,并将制造好的8支气枪通过许某、严某以1000元到42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给他人。犯罪嫌疑人黑泉镇定平村许某非法买卖枪支7支,网上自购部件非法制造气枪1支;犯罪嫌疑人罗城镇侯庄村严某非法买卖枪支5支;犯罪嫌疑人酒泉市肃州区李某非法买卖枪支2支,非法自制气枪1支;犯罪嫌疑人酒泉市肃州区崔某非法买卖枪支2支。(高兴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