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工业园区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09: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搭建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进一步加强单位干部职工及保洁工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在单位创建中的基础作用,弘扬社会新风,提升文明水平。11月29日下午,临泽工业园区党支部在种子大厦四楼会议室以倡导“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风气、学习十九大、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及保洁人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临泽工业园区党支部和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多种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家庭对于个人,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社会正气,爱岗敬业、努力奉献,尽职尽责,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年终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出色完成“岁末攻坚”任务。 (李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