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小满镇反对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村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08: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正常金融秩序,近日,甘州区小满镇组织领导干部下基层,深入村社开展以“学习十九大政策下基层”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利用本次宣传机会,工作人员以“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谨慎选择投资渠道,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防范非法集资,社会公众人人有责”为口号,向小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呼吁居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并以居民发送宣传材料,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民间融资宣传教育手册、挂横幅宣传海报等形式,倡导居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落入陷阱,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常生宝)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