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明花乡多措并举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22:1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全力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明花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助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干部带头、全民齐参与的良好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显实效,受好评。
      该乡始终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全乡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每周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各村确定每月一天16日为本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日,采取包村领导负总责,包村干部具体督促,各村村干部全力配合的工作措施,认真组织本村群众对沿路沿线、村内主干道、农户院落房后、田间地头的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乡上每周由主要领导带队,成立卫生督查组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的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反馈。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立即行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认真抓好废旧地膜的回收利用工作,各村通过召开群众大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微信群等多渠道形式,广泛宣传废旧地膜回收利用的重大意义,全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掀起废旧农膜治理工作热潮。乡上安排专人督促各村废旧地膜清理工作,确保废旧地膜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全乡环境卫生面貌取得明显改观。(孙晓丹)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