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金安苑社区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22: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区直机关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机关党员进社区组团服务”活动, 11月28日下午,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党总支组织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30多人的卫生突击队开展了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在职党员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干在前列,冲在前头。此次整治集中主要到对辖区梁家墩乡镇楼、梁家墩六社、回收公司家属楼等楼前楼后,榨油厂路平房区、物资局巷道等居民楼院进行了重点清理整治。短短一下午时间,共清理死角垃圾点5处,楼院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拉近了党群关系,融洽了干群关系,有力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黄彩霞   巨迎春)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