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齐力宣讲好政策共谱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22:11

  一场场生动的专题宣讲,一次次暖心的入户传达,一条条精选的微信推送……冬日的寒意没能冷却临泽县蓼泉镇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热情,在广袤的蓼泉大地,处处都是传播好政策的脚步和声音。

  “党的十九大提出这么多惠及农民、农村的好政策,就是为了鼓励大家振奋信心、鼓足干劲,把我们的农村建设的越来越好。大家一定要积极响应,多思考、敢做事,让这些政策真正发挥作用,让我们的产业更兴旺、乡村更美丽、生活更富裕。”在该镇墩子村村委会,镇党委书记黄国杰正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村民们围坐在桌前,目光热切的聆听着,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起交流感想,展望未来,热烈的讨论让整个会场里暖意融融。

  吕芳是该镇一名普通的超市员工,每天下班回到家里,忙碌了一整天的吕芳就会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看看有没有新鲜的推送。当被问及经常关注哪方面的信息时,她笑着说,“我关注了咱们镇的丝路星蓼泉公众号,最近经常能看到更新关于十九大精神的文章,现在智能手机、网络都这么方便,我们农民也能足不出户了解‘天下事’了,你看,有些不容易理解的还配了图片、漫画,大家都很喜欢通过这种方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呢!”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在该镇湾子村农户赵开荣的家里,社长白桂花正在逐字逐句的给大家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白桂花告诉笔者,之所以念给大家听,是因为这些社员大多数不识字,眼下全镇都在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作为社长,她应该把党的好政策分享给大家,只有把会议精神传遍千家万户,把希望带给每一个人,才能带领大家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更好。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党委中心小组带头学、领导干部带头讲,在全镇掀起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充分运用村广播、宣传条幅、标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扩大群众对会议精神的知晓率。对年老党员进行上门送学,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推送,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全覆盖。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实际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冬季道路安全、全域无垃圾及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积极谋划2018全镇重点工作的分解落实,学做结合,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蒋蕾)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