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技术型劳务输出鼓起农民钱袋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7: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平川镇把劳务输出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工程来抓,让从地里“刨金”的农民转化为外出“掘金”的“工人”,采取“对症下药、按方抓药”的原则开展针对性培训、创新性培训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

  培训按照“缺什么,培训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组织工作人员在培训前深入各村,在培训内容上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整理出具体的培训内容,有针对性进行培训针。同时发挥职能站所培训优势认真抓好培训。实行“课堂式”培训与“现场式”培训相结合,转变原有单一式培训方式,采取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培训方式与受训群众展开互动,变“呆板”授课为“现身说法”,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并邀请县级专业培训人员亲临现场培训,确保培训一批成功一批,培训一批转移一批。

  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农村劳务输出培训11期,培训人数达1300多人,90%以上受训人已实现就业,预计全镇劳务输出年收入超过9900万元,农民人均增收达800多元。(顾丽萍)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