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罗城镇: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7: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罗城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狠抓落实,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以上率下示范学。通过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撰写学习心得,集中进行交流研讨,为全镇700余名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同时,中心组成员积极主动走上各村讲台,进村入户讲授党课,争做学习的标兵、贯彻的表率、落实的先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丰富形式细致学。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主要抓手,全镇14个党支部迅速行动,结合每月15号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镇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由领导干部向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延伸,实现学习全覆盖。

  拓展载体创新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学、做、改结合,及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促使全镇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学习所获所思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营造氛围广泛学。充分利用村级宣传栏、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方式,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在微信公众号“魅力罗城”、党员微信群推送学习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舆论宣传的优先位置,大力宣传、深入解读,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更广阔平台,营造更强大的舆论氛围。(关自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