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平川镇掀起冬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7: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平川镇各村(居委)呈现出一片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群众都投入到冬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中来,着手清理路边的杂草、垃圾,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高潮。

  2017年以来,平川镇为给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清晰、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美丽乡村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加大对各村环境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效、促发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拉横幅、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小册子、微信群、QQ群等载体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知晓环保理念,倡导环保生活,引导群众参与到环境治理中来。二是明确重点整治内容。重点对地块中废旧地膜进行捡拾、渠道、集镇、居民集中区等开展垃圾清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三是健全相关制度。不断完善各村环境卫生管理制度,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村社干部工资兑付的重要依据,纳入村干部考核,同时,不断完善并践行村级文明公约,促进全镇农村环境管理长效机制,使全镇环境卫生日常化、规范化、长效化。(刘万芳)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