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县组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领导带头宣讲、举办报告会、开展知识竞赛……肃南县采取丰富多样的宣讲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校园、企业、农牧村、社区、网络、军营,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在先行学习领会的前提下,及时深入联系乡(镇)、村(社区)和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采取讲党课、形势报告等形式,分别在各自的乡镇、部门单位上讲台为干部职工进行了第一轮辅导授课。充分发挥党的十九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主动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和各农牧村、社区,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分六期对县直机关900余名党员进行轮训。县委抽调政治理论素养好、业务能力水平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党校教师26人组成宣讲团,开展集中理论宣讲对谈活动。在“肃南新闻”“肃南发布”微信平台开辟专题专栏,及时转载转播中央和省市主要媒体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权威报道和解读。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心得交流等活动,集中汇报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同时通过组织开展研讨交流、知识测试、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梁生红)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