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开展物流行业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寄递物流行业市场管理,全面推进落实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实名制工作,11月29日,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举行辖区物流寄递业管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该所民警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特种行业管理中有关货运、寄递、运营单位应当遵守的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向参会人员做了培训。要求各物流寄递行业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三个100%(100%验视、100%实名登记、100%过安检)安全管理制度,认真登记好、保存好网点视频资料和登记薄册,同时要严格落实可疑情况报告制度,从业人员在收寄过程中如果发现禁忌或疑似禁忌物品,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寄递物流业的监督管理,增强了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为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作用。(闫吉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