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抓获4名涂写“办证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18日,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涂写“办证小广告”违法行为人,查获用于涂写小广告的墨汁、毛笔等物品若干。

  11月16日,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临泽县城区多处居民住宅小区墙面、单元楼道侧面用黑墨汁大量涂写“办证+电话号码”字样小广告,造成临泽县城区内部分墙面大面积受损。

  案发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经查看海量城区视频监控,确定违法行为人面貌特征,经认真分析研判,锁定违法行为人的行踪轨迹后,办案民警不辞辛苦,从细节入手,历经多日最终在高台县汽车站将准备去酒泉方向作案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等四人抓获,并从四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获用于涂写小广告的墨汁、毛笔等物品若干。经调查,违法行为人先后在张掖、临泽、高台等地一路向西大量涂写“办证+电话号码”字样小广告。

  经调查,王某某等四人(三人系湖南籍,一人为湖北籍),在临泽县城区多处居民住宅小区墙面、单元楼道墙面,用黑墨汁大量涂写“办证+电话号码”字样小广告。目前,临泽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等四人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程国伟、安学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