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在明永镇宣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29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组在甘州区明永镇开展宣讲,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社长、党小组长,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区委宣讲组成员曹玲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任务及历史使命,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作出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紧扣主题、把握精神,催人奋进,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基础。

  宣讲报告会中,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土地承包延长三十年”等方面的问题,曹玲老师分别作出细致、合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再次让我们提高了认识,理清思路,今后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反复学、系统学,精研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将十九大精神与全域无垃圾创建、戈壁农业设施蔬菜大棚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上,落实到明永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田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