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发放退耕还林工程补助费641.9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通过惠农“一册明、一折通”发放2016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第一年(2017年)补助费641.9万元,涉及全县7个镇。

  高台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政策,高度重视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补助费的兑付工作。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退耕还林还草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精神,县林业局在对新一轮退耕还林完成面积及成活率进行检查核实的基础上,通过“一册明一折统”及时向退耕户兑付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补助费。在资金发放过程中,该县切实做到落实退耕还林管理“五到户、六不准,”增强了资金发放透明度,有力促进了全县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郭巧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