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派出所开展农牧村车管下乡便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因肃南县马蹄乡山大沟深,交通不便,农牧村群众办理摩托车和三轮车年度审验时存在很多困难,马蹄派出所从解决群众的实际困出发,多次积极协调联系该县交警大队,争取为群众提供车管下乡便民服务。工作中,马蹄派出所积极配合交警大队在各个办理点现场办理车管业务。

  目前共办理年度审检摩托车、农用三轮车316辆,电动自行车挂牌5辆,办理牌照及摩托车驾照2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6条,有效提高了摩托车年检率,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安天宝  徐延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