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举办手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不断提高社区城镇低收入家庭妇女创业能力,增加居民收入,带动低收入家庭早日实现小康。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邀请九发传媒手工技能培训老师为辖区低收入家庭妇女开展了手工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就手工制作业的前景做了详细介绍,让广大妇女同胞们明白,在这个追求时尚、独特、新颖的时代,很多人喜欢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手工制作正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让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体验创造的快乐,同时不断尝试全新的创业方式,真正把妇女的价值体现出来。在培训过程中,老师就手工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员尽快掌握手工制作的技巧。

  参加培训的部分妇女纷纷表示:“我们平时就喜欢手工制作,一直都想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今天社区组织我们参加培训班圆了我们的一个梦。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手工技能,而且为我们以后就业也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希望今后社区能多开办这样的培训班。”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为辖区低收入家庭妇女再就业增添新技能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与交流,获得了辖区广大妇女同胞的称赞和好评。(濮昌  常丽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