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倪家营镇丹霞景区开启冬季旅游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进入旅游淡季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着眼当地市场,积极拓展冬春游客市场,在张掖高铁站和张掖机场增设旅游宣传便民服务点,对来张旅客进行落地宣传,引导来张旅客走进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观光游览。

  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旅游宣传便民服务点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地塑造七彩丹霞旅游咨询服务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七彩丹霞景区,乃至张掖公共服务体系,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排忧解难;紧盯景区所在地市场,进一步扩大景区宣传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和旅游服务综合品质,带动景区冬春旅游发展;通过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让游客在冬日中感受七彩丹霞景区人性化服务,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增色添彩。(杨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