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骆驼城镇畜禽养殖废弃物实行资源化利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骆驼城镇结合全镇畜牧业发展实际,推动畜禽规模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对现有的11家规模养殖小区配套建设粪便污水贮存、处理、利用设施;散养密集区实行畜禽粪便污水分户收集集中处理利用。

  该镇畜禽养殖废弃物年资源化利用粪便269.06万吨、污水1123.42万m³,在辖区内建成方正集团300㎡粪便堆放场50m³的污水收集池堆肥还田利用,实现了雨污分流,粪便污水资源化利用,促进了全镇畜牧业健康发展,改善了养殖场及周边的环境质量,有利于推动农业循环经济及可持续发展。(刘睿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