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肃南县县直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举办。由县委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分六期对县直机关900余名党员进行轮训。

  本次轮训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主题解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四个主题开展辅导解读,引导县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五个肃南”建设进程上来。 (朵建伟  于立新)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