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11月28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山丹县城管执法局为城管系统干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和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全体执法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城市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负起为人民管好城市的使命,在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始终;不断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尚登旺)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