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省编办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7:4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11月27至28日,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带领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就控编减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陪同。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县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实了解了我市控编减编工作落实情况。在11月28日召开的省编办专项督查(张掖)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控编减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控编减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我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严控机构编制的各项政策规定和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控总量,收放增减挖潜力,围绕中心抓调控,紧盯问题促整改,市、县区行政事业机构均没有突破省上规定的限额。

  督查组对我市下一步控编减编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按照中央和省上控编减编工作要求,继续严把关口,进一步研究措施,巩固控编减编工作成果。二是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规范管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的意识,严守“红线”和“底线”,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三是把督查和自查相结合,高度重视查出问题的严重性,统一思想,对症施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做好充分准备,以控编减编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编办督查组的检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