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县情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县四班子领导深入各自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联系镇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联系点作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对谈交流,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抽调理论骨干组建县委宣讲组,分赴部门单位和社区、直校开展宣讲活动。同时,组织干部做好统战对象、非公企业的宣讲,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在所在的精准扶贫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各帮扶单位纷纷来到帮扶村,用通俗易通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向老百姓宣讲十九大精神。各镇也组建镇级宣讲队伍在村和社、居民小区、楼院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该县积极做好网络宣讲工作,县内各微信公号大量推送与十九大精神相关的内容,甘肃高台网在首页制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页面,做到了宣讲工作网上网下全覆盖。(许大凯)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