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为千名城乡劳动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6: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人社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丹县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方案》,实施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千人示范基地、扩大城镇新增就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不断开展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截止目前该县共为1010名城乡劳动者提供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培训的工种有育婴员、家政服务员、中式烹调师、保洁员,培训结束后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将颁发国家初级职业资格证书,这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家庭服务职业培训、提升培训人员专业技能起到了示范作用,也为劳动者就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杜明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