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沙河水管所完成5.79万亩冬灌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0: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沙河水管所冬灌自10月28日开灌以来,止11月底已全面完成今年5.79万亩农田冬灌任务,为来年农业增产增效提供了坚实的水利保障。

  进入冬灌以来,临泽沙河水管所早安排、早动手,组织人员深入各村社积极宣传水库下泄水量形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节水意识。并及时动员各用水协会发动群众维修渠道,清理渠道淤积,确保开灌后渠道运行安全。为确保冬灌顺利进行,水管所集中人力,集中时间,组织管水人员上渠道、进田间,按照灌水次序,配水到受益村、社及农户,根据需水情况进行有序轮灌。同时,加大渠道巡查力度,实行24小时昼夜巡查,杜绝了违法使用水资源和浪费水资料现象的发生,保证了冬灌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目前,冬灌共完成了11个行政村及部分用水单位的5.79万亩冬灌任务,至此沙河灌区2017全年灌水任务全面顺利完,冬灌工作的全面完成为来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