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就业服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0: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全面开展学习。该局安排集中学习13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上有新提升,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有新提升,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抓好学以致用。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防止为学而学,流于形式,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就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见贤思齐,带着问题学,有的放矢学,切实在各类就业培训、职业介绍和就业服务上实现新提升、新进步、新跨越。

  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该局紧紧围绕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大局,以抓好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劳务输出为中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依托职教中心、沙井镇等9个劳动力定点培训基地,开展“委托式”、“合作式”、“订单式”培训,至目前,完成城镇新增就业9850人,就业技能培训90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10506人,农村实用人才技能培训33055人次。(梁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