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培树创业典型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0: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认真落实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加强培育创业主体,积极培树返乡创业人员典型和青年创业者典型134名。通过对各镇有外出创业经历,在本地领办、创办、开办农民合作社、专业合作组织、产业协会、家庭农林牧场、各类企业、公司等经济实体和依托互联网创业的返乡农民工、青年创业者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全面掌握了我县返乡创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80、90后”青年创业主体的基本状况,制订了创业典型台账,筛选创业典型,编印了《创业——我们在行动》宣传手册,并联合电视台制作专题片对创业典型事迹进行集中宣传,充分发挥了创业典型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并积极落实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和青年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止目前,筛选树立返乡创业典型81名,“80、90后”青年创业典型53名,并推荐上报市级创业典型18名。组织创业典型参加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28人,为创业典型落实个人创业就业贷款26人225万元。经过筛选、培树和申报,临泽红桥庄园被认定为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倪家营镇南台村丹霞观光农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基地。(马毓)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