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康乐镇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0:2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2017年11月28日上午,肃南县康乐镇安监站、派出所等部门在康乐明德学校开展以“安全生产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此进一步推动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进校园。

  此次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活动涉及校园诈骗、交通、消防、食品、户外活动安全等六大类,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发放资料并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切实将安全理念根植于学生们的心中,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50余份。 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使学生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加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在校园内形成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尕智斌)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